女人千萬不要嫁給做網站的!

 

在網路看到這則文章,覺得挺有趣的,
感覺自己好像跟他蠻像的,
便轉載在自己網站上,給有同樣問題的朋友看看,是不是要反省一下了!!



女人千萬不要嫁給做網站的!
首先我自己也是一個做網站的,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做網站,我也不知道我做了網站為什麼。但是我記得好象有這麼一句話:“網路上天天都有驚喜,網路是一個創造奇跡的地方”,所以我天天呆在網上,也許就是為了遇見這個奇跡吧。  
    
   我相信很多站長,很多技術總監和我一樣,我們是一些都是中午才起床,半夜還沒睡覺的人,在別人眼力,我們像一個瘋子,或可以用有病來形容,因為我們和其他玩遊戲的人一樣,也是經常忙通宵。  
    
   首先站長,SOHO ,SEO,網路工作者,等等,我們其實是很痛苦的,首先,我們是孤獨的,我們是空虛的,我每天呆在電腦面前16小時,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呆在這,我很難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,想認識一個牛站長,那是不可能的,人家很忙,而且確實是很忙,而且我們找他也是沒有目的找,人家肯定不會理你了;同時沒我們厲害的人,我們也不想去理,一個老問你一些你2年前就知道的東西,而且很多都可以通過網路找到的東西,你會有興趣一直回答嗎?你會和他很有談話的激情嗎?我想應該沒有吧。我們是孤獨的。這個是自己的樂趣自己體會。

 
    
   其次,個人站長在網上賺了錢,又有麻煩了,和父母說,老媽對我說:”兒子啊,家裏還有錢,不要在外面做違法的事啊“ ,鄰居說:”隔壁嶽貴小子吹牛不打草稿,都吹上天了,比他爸還會吹“,不想和任何說我的收入,要是別人問我收入怎麼樣,我肯定會答:”還能吃飽,目前還餓不死“。這樣的問題問的很多,對於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,這個是和別人交流的痛苦。  
    
   在次還會有一個上網綜合症:比如看廣告會注意看玉米,哈哈,這玉米沒我的好,看雜誌,看看後面,這雜誌居然沒網站,要不要搶了他的玉米,呵呵。走在路上,站在十字路口,心裏想,這條街的流量還不錯嘛,什麼時候來這買個廣告,HOHO,在外面和朋友聊天的時候,記得以前流行老鼠愛大米的,我會不自覺的說,老鼠愛大米這個功能變數名稱是我的,現在我想不少人會說周筆暢是我的,李宇春是我的,張靚穎是我滴。HAHA。 


    
   最後站長基本都是感情專一的,在網上肯定會和別人聊聊哪有美女啊,那個E話通節目又開始了什麼的,可站長不會出去泡MM,因為沒時間,我們要上網;所以女的千萬不要嫁給做網站的,雖然他們很專一,可他們沒情調,不會陪你去買包包,雅虎購物上面定就可以了,不會陪你去電影院看電影,我們自己網站上有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免費的『壹電視網樂通機上盒』有更簡單快速的申請方式~數量有限~請速按以下秘訣申請 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lee590818/post/132257714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智邦電腦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